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科特妮-洛芙毒瘾复发 被勒令戒毒否则坐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5:04 新浪娱乐

  “风流寡妇”科特妮-洛芙日前因为违反缓刑规定再次吸食毒品而被法庭勒令进戒毒所戒毒,否则她将被送进监狱服刑。在洛杉矶县法院的庭审当中,当法官兰德·鲁宾宣布了上述判决之后,洛芙流下了眼泪。

  事实上,如果不是洛芙的律师劝说鲁宾再给洛芙一次机会,也许这一次她就将直接被关进牢房里了。法庭宣布判决之后,41岁的洛芙走出了法院的大门,面对门外的记者她一
言未发。鲁宾要求洛芙9月16日重返法庭,对她戒毒的进展进行评估。

  上个月,洛芙突然因为昏倒被送进一家

医院,她的发言人称她仅仅是身体虚弱,但医院方面却称她是吸食大麻过量。洛芙的律师在法庭宣判之后承认,洛芙的确是在缓刑期间复吸,但她现在已经决意要彻底戒除毒瘾了。

  目前尚不清楚洛芙这次被勒令戒毒是否会影响到她继续对13岁的女儿弗朗西斯拥有监护权,洛芙是最近才刚刚获得对女儿的监护权的,如今她又要去戒毒,女儿只能托由他人照顾。洛芙的律师担心,下个月她重返法庭时可能被判决缓刑期延长,而且还要坐一年的牢。

  此前,洛芙已经有过被勒令戒毒的经历,她在去年和今年2月分别对曾吸食可卡因和携带非法镇痛剂的指控表示认罪。

    爱问(iAsk.com)
    科特妮-洛芙 相关网页约936,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