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希尔顿想嫁豪门不容易 作客准夫家上演闹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3: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希尔顿酒店的女继承人帕莉斯·希尔顿虽然6月份就收到了未婚夫、希腊船王后裔巴里斯·拉特西斯送的订婚钻戒,但最近这对金童玉女的婚事却面临诸多困难,希尔顿虽然自己也是出身名门望族,但与巴里斯相比仍然逊色不少,看来她想要迈进船王家的大门并非易事。

  据称,在希尔顿一门心思地准备两人的婚礼时,巴里斯根本就没有把这件终身大事
告诉他的父母,船王一家对于希尔顿将成为他们的新媳妇毫不知情,巴里斯这种对婚姻了了草草的态度让希尔顿伤心不已。

  日前希尔顿还表示她已经在希腊选好了举办婚礼的礼堂,现在万事俱备只欠正式到准夫家拜访。可昨天希尔顿才得知,巴里斯的父亲对于儿子将要结婚一事一无所知,而且因为毫无准备还断然表示他将反对这门婚事。

  一位消息人士说:“对希尔顿而言,这种感觉就象是遭到了白眼,准夫家竟然不知道她将入门。巴里斯的父亲还认为,儿子太年轻,没必要现在就急着结婚,他甚至怀疑帕莉斯与巴里斯之间的感情到底是否是认真的,这让帕莉斯感到很难堪。当然,巴里斯并不是不想把婚事告诉父母,而是没有特别把这个当回事,现在帕莉斯很生气,说不准会因此解除婚约。”

  据称,帕莉斯前几天还特意到希腊去拜会了巴里斯的父母,后者不停地询问她一些有关文化和艺术的话题,显然是想为难她,而一向只知道出入娱乐场所寻欢作乐的帕莉斯哪里知道这些,整个场面简直是一场闹剧。也许还未等到帕莉斯主动提出分手,巴里斯的父母就告诉儿子不要再和帕莉斯有来往了。(清晨)

    爱问(iAsk.com)
    希尔顿 相关网页约711,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