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裘德-洛与赛琳娜彻底分手 偷腥丑闻带来恶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8:50 新浪娱乐
裘德-洛与赛琳娜彻底分手偷腥丑闻带来恶果

裘德-洛与女友(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当红小生裘德·洛与未婚妻赛琳娜·米勒之间的恋情彻底结束了,本来裘德在与前保姆偷情丑闻曝光之后一心想重新赢得赛琳娜的心,但看来他的努力已经付之东流,赛琳娜最终也没有原谅他的花心和风流,这对金童玉女这就将行同陌路。

  虽然前两天有消息称,赛琳娜和裘德之间的关系有所改善,两人还将一起参加下个月赛琳娜姐姐的婚礼,但最新消息却称,赛琳娜思前想后还是无法对裘德的偷腥丑闻感到释
然,裘德的寻花问柳已经彻底让她寒了心。

  昨天,有人看到赛琳娜在与裘德曾共住的伦敦公寓门外痛哭,赛琳娜的朋友说,她还是无法原谅裘德对她的不忠,“赛琳娜和裘德最近一直在试图和好如初,可赛琳娜最后还是无法相信裘德,她一直认为自己和裘德之间的恋情是纯洁的,而且她真的很爱裘德,可以想像,裘德的所作所为让赛琳娜多么伤心,她如何再相信这个背叛了自己的男人?”。

  与此同时,据称裘德也已经放弃了努力,他知道自己再怎么去讨好赛琳娜也难以恢复两人以往的关系了。对于裘德而言,目前的确是祸不单行,因为他在法国度假时在海边脱光衣服的照片刚刚被狗仔队在互联网上公开,真不知道他能否走过这个低谷重新振作起来。(清晨)

    爱问(iAsk.com)
    裘德·洛 相关网页约81,8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