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40岁基努与59岁黛安谱写姐弟恋 片场种下情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1:26 新闻午报

  2003年喜剧影片《爱是妥协》上映时,资深女星黛安.基顿曾对媒体直言很喜欢与合作男星基诺.里维斯在片中热吻拥抱的感觉。不过,谁都不认为生活会模仿艺术,但这的的确确发生了。一位知情人近日对美国某媒体披露,40岁的基诺.里维斯和59岁的黛安.基顿,已成为今年夏天好莱坞最令人意外的一对恋人。

  《爱是妥协》种下“情缘”

  早在拍摄《爱是妥协》时,里维斯就被基顿成熟的女性魅力深深吸引。巧合的是在片中,里维斯扮演一名暗恋基顿的医生。这次合作后,两人一直关系密切。不久前,里维斯结束了与28岁的性感女星林恩.柯林斯3个月的闪电恋情后,对基顿展开追求。里维斯的好友说:“里维斯又回到基顿身边,两人最近常常见面。他非常敬畏基顿,基顿的独立和多才多艺让里维斯受益匪浅。虽然基顿快60岁了,但里维斯仍觉得她非常性感。”

  作为一名才华横溢的摄影师、作家、电影导演以及奥斯卡影后,基顿生活经历丰富,至今未婚的她曾和多位好莱坞才子伍迪.艾伦、艾尔.帕西诺和华伦.比提等有过恋情。拍完《爱是妥协》后,基顿常到访里维斯洛杉矶的住所。今年1月,里维斯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名时,基顿亲赴现场。如今,基顿正帮里维斯重新规划设计里维斯位于贝弗利山庄价值550万美元的豪宅。知情人说,基顿与里维斯的黄昏姐弟恋令基顿非常沉醉。因为基顿原本并不奢望这段感情,正如她在《爱是妥协》中的台词:“我明白爱情已不会光临我身边了。”

  基诺找到情感寄托

  今年5月,里维斯在芝加哥拍摄新片《I1Mare》时,与合作的女星林恩.柯林斯擦出爱的火花,不过激情退去后,恋情也难以维系。里维斯的朋友分析说,这段恋情这么快冷却,主要是时间和个性的问题。“林恩喜欢成为关注的中心,她热衷被记者拍照,哪里热闹就去哪里玩,而基诺正相反。也许正经历中年危机的缘故,他更喜欢安安静静地待着。”

  事实上,里维斯的情感经历颇为坎坷。2000年,他与前女友珍妮弗.塞姆的孩子胎死腹中;一年后,珍妮弗

车祸身亡,爱人和孩子的双双离世给了他沉重打击。随后,里维斯与女星阿曼达.卡德奈特经历了分分合合的恋情,还和奥托姆.麦金多什一度订婚,无奈这几段插曲都没能让里维斯找到感情寄托。

  今年夏初,里维斯和林恩走出纽约一家餐馆时,亲密无间的举止恰巧被狗仔抓拍,里维斯当下面露不快,可林恩却对着镜头大摆“甫士”,令里维斯十分反感。拗断恋情后,里维斯与大多数上年纪的男星“泡”年轻美眉的好莱坞作风相反,他把目标瞄准了大他19岁的基顿。

  9月2日,里维斯将迎来41岁生日。里维斯的朋友说:“去年,从三字头的小伙子踏入四十不惑后,里维斯很沮丧,这意味着与青年时代生活方式告别。因此,和林恩待得越久,他越明白自己更应该和黛安在一起。”

  兴趣爱好惊人一致

  而基顿的朋友也向媒体确认了他们的亲密关系,称基顿很愿意和里维斯相处。这位朋友说:“基诺和黛安正放慢节奏,循序渐进地交往,一切都会顺其自然。虽然两人有不小的年龄差距,但他们有很多共同点,都喜欢同类别的电影,在食物、阅读和

幽默感上,两人都惊人的一致。”

  然而,就像所有的恋爱关系一样,里维斯和基顿之间也潜藏着暗流与不稳定。基顿的朋友说:“基顿对感情的投入会比基诺更多,她想要一种认真可靠的男女关系,而里维斯太害羞,难以作出感情的承诺。”不过,基诺的朋友却不这么认为:“他俩相处没有任何压力。在一起时,他们都从彼此身上得到了很多。”

  不过,当该媒体联系双方发言人时,基诺的发言人否认了恋情,而黛安的发言人没有表态。不管怎样,这段“姐弟恋”如果真能圆满,也将成为好莱坞的一段佳话。点点编译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8,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