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皮特将公开爱情宣言 聘阿汤哥前发言人应对媒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1:13 新闻午报
皮特将公开爱情宣言聘阿汤哥前发言人应对媒体

皮特(左)和朱莉(右)一家四口逛恐龙博物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和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的离婚手续刚完成,好莱坞男星布莱德·皮特已着手考虑如何向世人公开自己与安吉丽娜·朱莉的新恋情。虽然这对因合作《史密斯夫妇》陷入爱河的情侣一开始极力否认,但在媒体的追踪下,两人频繁交往的事实渐渐浮出水面,恋爱关系早已成为公开的“秘密”。与前妻好合好散后,恢复单身的布莱德决定向公众坦白,慎重考虑下,他打算聘请汤姆·克鲁斯的前发言人帕特·金斯利,向媒体公开他与安吉丽娜的“爱情宣言”。

  对媒体坦白与朱莉恋情

  在汤姆·克鲁斯和妮可·基德曼还没

离婚前,金斯利就一直是克鲁斯的发言人,克鲁斯和妮可结束10年婚姻时,虽然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但在金斯利的精心策划下,克鲁斯好男人的形象并没有受到损害,而且克鲁斯和妮可的分手也是和平结束。不过2004年,克鲁斯和金斯利结束了15年的长期合作,转而用自己的姐姐莉安·德维特作为发言人。对于为何结束合作关系,克鲁斯和金斯利都没有作出解释。

  现在,布莱德的处境和当年克鲁斯的有些类似。去年在拍摄《史密斯夫妇》时,布莱德和安吉丽娜就传出因戏生情的绯闻,今年年初,布莱德和安妮斯顿分居,外界普遍认为由于安吉丽娜的介入,导致布莱德和安妮斯顿4年半婚姻破裂,不过当事人始终否认第三者传闻。不过,自那以后,布莱德和安吉丽娜多次被媒体拍到在一起的照片,两人的恋爱关系已人尽皆知。如何保住自己的良好形象,不被冠上“负心汉”的恶名,是布莱德最伤脑筋的问题,因此求助于富有经验的金斯利无疑是正确的选择。

  据布莱德身边的知情人透露:“布莱德正准备将他与安吉丽娜的恋情公诸于众,但他希望能谨慎妥善地处理好一切,有策略地控制好事态的进展,因此他认为金斯利是胜任这项工作的最佳人选。”

  “四口之家”逛恐龙馆

  目前,布莱德正在加拿大西南部城市卡尔加里为新片《谁暗杀了耶西·詹姆士》做准备。8月20日,在美国纽约拍新片的安吉丽娜趁着周末休息,迫不及待地带着6个月大的养女和4岁的养子飞去加拿大探班。“一家四口”还饶有兴致地来到当地著名的皇家特雷尔恐龙博物馆游玩,足足逛了一小时才离开。

  博物馆发言人温迪·泰勒透露,布莱德和安吉丽娜上周六傍晚来到博物馆,他们没有一点大牌架子,待人亲切有礼。《卡尔加里太阳报》援引泰勒的话说:“布莱德打电话来询问去博物馆的路线以及何时参观比较不被打扰,他们并未要求博物馆延长营业时间或给予任何特殊待遇。”他们大约7点到博物馆,在两名

保镖和一名博物馆讲解员的陪同下,欣赏了恐龙展,逛了1小时左右。一位目击者形容了当时的情形:“布莱德把马多克斯抱在怀里,非常耐心地给小家伙讲解恐龙,两人又说又笑,融洽极了。安吉丽娜抱着撒哈拉跟在他们后面,她正在给小宝宝喂奶瓶。”整个游玩过程中,只有一对游客夫妻向他们索要签名,一家人玩得很尽兴。泰勒说:“博物馆的其他人都很尊重他们的隐私,没有人自行接近他们。唯一遇到的问题是消息走漏,一大堆人在博物馆主门外守候,我们不得不帮他们从另一个出口离开。”-点点编译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9,9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