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维多利亚被曝吸雪茄上瘾 分娩后靠此瘦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5: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就在很多人仍然惊讶于辣妹维多利亚为何能够在今年2月生下她和小贝的第三个儿子克鲁兹之后仅一个月就迅速瘦身恢复到怀孕前的身段时,辣妹的一些朋友曝料说,辣妹产后是靠吸雪茄快速减肥成功的,而且现在她还上了瘾,隔一段时间不吸就感觉浑身难受,如今辣妹已经是伦敦一家高档雪茄烟商店的常客,那里的店员都知道辣妹隔三差五就会来光顾一次。

  无独有偶,最近辣妹应知名的时装设计师罗伯特·卡瓦利之邀前往加勒比海海滩上度假的照片被登出时,她的嘴里就叼着一根粗大的雪茄,当时站在游艇甲板上的辣妹好象很享受吸雪茄的感觉,一开始朋友们还以为她完全是为了拍照才故意这么做的,毕竟女人吸雪茄应该是一件很时髦的事情,但后来大家才知道她已经离不开雪茄了。

  一个朋友说:“辣妹吸雪茄的照片让我们大吃一惊,本来以为她是在做秀,但实际上她真的很喜欢雪茄,而且好象已经上瘾了。”

  据称,辣妹说雪茄闻起来有一种浓郁的香味,而且感觉很有异国情调,她甚至计划在

马德里的新家里专门布置一个雪茄室,这样以后她瘾头上来了就可以到这个房间里去吸一下,以避免让孩子们过早地受到“熏陶”。(清晨)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90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