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世界第一丑犬成明星 一副惊世骇俗怪模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9: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现年14岁的宠物犬萨姆拥有一副“惊世骇俗”的怪模样:布满斑点和皮肤瘤的棕色皮肤“一丝不挂”,向外鼓出的一对眼睛患了白内障几乎全盲,嘴中的尖牙横七竖八地交错着,一对形如炸薯片般的耳朵有气无力地耷拉着。它已经连续三届荣获“世界第一丑犬”的头衔,还有自己的网站、博客和粉丝。

  丑得吓坏同类

  据报道,萨姆的女主人名叫苏茜·洛克希德,现年53的她经营一家美容院。洛克希德收养萨姆始于5年前。当时一位朋友搬家,将萨姆委托给她收养。萨姆是中国冠毛犬和墨西哥吉瓦瓦犬的后代,纯属“贵族血统”。但它的模样不仅吓人,还吓坏了同类。洛克希德家中其他几条宠物犬看到这位“新客人”时,不禁倒吸一口凉气,直到后来才壮着胆子上前试探。

  一年后,洛克希德由于甲状腺癌复发,每天必须服用放射性碘治疗。因为这种药物具有较强的放射性,所以所有的至爱亲朋都退避三舍不再前来串门。孤独寂寞的洛克希德与萨姆也成了形影不离的伴侣。
组图:世界第一丑犬成明星一副惊世骇俗怪模样
萨姆与女主人洛克希德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丑得无犬能比

  2002年,洛克希德首次从电视上看到一则关于“索诺马·马丁博览会”举办“世界第一丑犬”比赛的报道。洛克希德当时的第一反应便是,“这个冠军头衔非萨姆莫属”!

  为了参加赛事,洛克希德使用一种乳酸试剂给萨姆每天全身擦拭一遍,几天之后后者身上的死皮便一层层脱落,并且长出了全新的指甲。结果,初次登台的萨姆当仁不让地夺走了那一年的大赛冠军。从那以后,萨姆愈发不可收拾,今年6月,它又连续第三次荣获这项头衔。
组图:世界第一丑犬成明星一副惊世骇俗怪模样
“世界第一丑犬”萨姆

  丑犬冲击好莱坞

  随着人气渐旺,萨姆不仅获得了公众的认可,而且还渐渐成了互联网、报纸和电视的超级明星。但洛克希德说:“萨姆的健康状况大不如前,还患有心脏病和肾病,能否参加下一届竞选还是个未知数。”

  不过,她依旧对爱犬的康复寄予厚望。洛克希德希望康复后的萨姆有朝一日能在好莱坞闯出一片天地。为此,洛克希德还打算为萨姆专门聘请一位经纪人,以便帮助它进军影视和广告行业。(袁海)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