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再度拈花惹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2:55 新闻晨报

  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最近的绯闻可不少!英国温莎马球赛时发生的赛琳娜事件才告以段落,又惹出了和女星基尔斯滕·丹斯特的绯闻。据英国《镜报》8月30日消息,奥兰多·布鲁姆上周末在迈阿密参加MTV录影带颁奖典礼时,和曾经合作过的女星基尔斯滕·丹斯特擦出火花,两人公开在派对上大跳热舞,不时眉来眼去,丝毫不避讳旁边的人。

  “他们玩到凌晨才离去”

  “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最近的绯闻可不少!不久前,才传出他出面当了回“护花使者”,在英国温莎马球赛上拐跑了感情受伤的裘德·洛女友赛琳娜·米勒(奥兰多·布鲁姆前女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上周末在迈阿密参加MTV录影带颁奖典礼时,又被媒体逮到和演过对手戏的女星基尔斯滕·丹斯特行为亲密,举止轻浮。据现场目击人士描述,两人还大跳热舞,不时眉来眼去,丝毫不避讳旁边的人。

  据悉,在颁奖典礼前,主办方在当地一家酒店举办了“热身”派对。而奥兰多·布鲁姆又像上次在温莎马球赛场上一样,偷偷拐跑了基尔斯滕·丹斯特,一起逛街去了。几个小时后,两人一起回到酒店,在游泳池边旁若无人地打闹嬉戏,俨然一派亲密情侣的作风。

  目击者称,28岁的布鲁姆对金发美女丹斯特兴趣浓厚,两人一直疯玩到凌晨才离开。也许是因为在颁奖典礼上一起给绿日乐队颁了奖,他们配合得很默契,两人在随后的派对中也是形影不离、出双入对。

  实际上,奥兰多拈花惹草与他和正牌女友凯特·博斯沃斯之间不时传出分手传言大有关系。去年8月,就是因为奥兰多和丹斯特在拍完合作的电影后仍然有来往,凯特醋意大发与奥兰多大吵了一架,现在,凯特正在

澳大利亚拍片,奥兰多自然又把目光投向了丹斯特。

  要到澳洲再度“请罪”?

  消息灵通人士称,凯特要是知道了这件事情,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他说:“凯特要是知道的话,肯定很不高兴。说句实话,凯特可是个正宗的金发美女,年轻漂亮,什么都不缺,但这个丹斯特却使了手段,把奥兰多的时间全占了!”事实上,上次“赛琳娜事件”凯特已经很震惊了,特别是在被媒体登出与赛琳娜亲热的照片之后,凯特差点就和奥兰多一刀两断!但后来奥兰多亲自上门“负荆请罪”,只身来到澳洲解释,为了安抚凯特,“精灵王子”可是使尽了浑身解数,不仅陪凯特购物、就餐还一起手拉手逛公园,这才平息了那场危机。

  本以为自此之后,奥兰多要好好收心的,没想到才一个多月,奥兰多老毛病又犯了,瞄上了演过对手戏的基尔斯滕·丹斯特,与上次的“赛琳娜事件”几乎同出一辙。上次,使尽了浑身解数才把凯特哄回来,这次再犯,恐怕没有那么容易对付过去。看来,这位“精灵王子”要好好策划一下,准备再度飘洋过海,到阳光明媚的澳洲“请罪”了!

  宁凝/文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3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