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莉米洛与男友巴黎享受阳光 围巾遮掩身心憔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目前正在巴黎接受化疗的澳大利亚性感歌后凯莉·米洛日前与影星男友奥利弗·马丁尼兹手拉着手出现在巴黎的市中心一起享受明媚的阳光。凯莉虽然看上去很虚弱,脸色有些苍白,但满脸都是微笑,显得心情不错。

  为了遮掩因为化疗而日渐稀疏的头发,一向爱美的凯莉还特意蒙上了一条漂亮的头巾,一个在商业区看到了凯莉和奥利弗的行人说:“37岁的凯莉看上去身体很弱,但他们就
像任何一对恋人一样非常相爱。凯莉是显得有点气色不好,但她一路上都在咯咯地笑着,面对癌症她非常勇敢。奥利弗一直在保护她,始终用手臂护着凯莉的后背。”

  凯莉的一个密友透露说:“凯莉因为化疗头发掉了很多,但她很坚强,从来不当着别人的面流泪,她已经买了几个假发,但发现戴假发很不舒服,而且头皮会痒得难受,所以她决定外出时还是戴上头巾比较好。还好,她身边的人都对她说,即便这样她仍然很漂亮,根本不必担心因为掉头发而变得难看。”

  本周五,凯莉还将做一次化疗,然后奥利弗将离开巴黎到

罗马尼亚拍片一个月,没有奥利弗陪在身边,这对凯莉而言将是一个考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1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