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丽兹-赫丽自曝进更年期 40岁生日后判若两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3: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女星丽兹·赫丽的未婚夫、印度富豪阿龙·纳亚尔最近可要当心了,因为他的心上人自从今年6月过了40周岁的生日之后心情就极度郁闷,举止就象一个精神病人一样疯狂,简直和以前温文而雅的赫丽判若两人。

  赫丽自己说,可能是40岁对一个女人而言是一个坎,自从过了40岁生日后,她就一直情绪不宁,觉得自己红颜已去,将很快变成一个老太婆。她甚至说自己提前进入了更年期
,经常会胡思乱想,日常的言谈举止也变得有些不近情理。

  赫丽解释说:“我觉得自己不再是以前的我了,虽然明年就将与阿龙成婚,可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而且不时地会陷入极度悲观当中难以自拔,我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抑郁症。当然,我还没有疯到赤脚驾车出门的地步,但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快要发疯了。”

  所幸的是,阿龙对于赫丽的变化非常关心,而且从未表现出厌恶的情绪,赫丽说:“阿龙是一个好男人,他在我面前就象一个孩子那样温顺,他对我的儿子达米安也很好,这都有助于我在情绪激动时平静下来。可能是我对自己的期望太高了,事实上现在的我也许更应该心平气和地当个好妈妈和家庭主妇,而不是在事业上继续登高,如果那样的话,我想自己可以顺利地度过这段不平静的时光。”(清晨)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8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