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夫妇为残疾女童解忧 送数千英镑高级轮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4: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辣妹小贝这对明星夫妻近日大做善事,为患有小儿麻痹症的5岁英国残疾女童卢西·阿林森送去了价值2500英镑的一辆最先进的轮椅。本来只是小卢西一家的一个朋友写信给辣妹夫妇,替小卢西索要小贝的签名,但小卢西事后却惊喜地收到了辣妹母亲杰基亲自打来的电话,称辣妹和小贝想送给小卢西一辆轮椅,以方便她出行。

  卢西的妈妈赫瑟·阿林森得知消息后分外高兴,她说:“我想向辣妹小贝表示衷心
的感谢,媒体上总是报道一些有关他们的负面新闻,但我现在知道那些报道都太偏执了,因为他们做了这样一件大好事。”

  小卢西一家生活较为清贫,根本买不起高档方便的轮椅,眼看小卢西就要上小学了没有轮椅将很不方便,于是他们一家的一个朋友就按照“贝克汉姆宫”的地址给辣妹和小贝写了信。这个朋友说:“没想到辣妹的母亲收到信后就打来了电话,我们聊了大约半个小时,辣妹母亲被我感动了,她说辣妹小贝一定会为卢西送一辆轮椅的。我真没想到,辣妹小贝简直太好了。”

  自收到轮椅之后,小卢西一家人都成了小贝的铁杆球迷,但辣妹小贝对此事一直非常低调,他们的经纪人也表示这对明星夫妇不会因为此事接受采访。(清晨)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4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