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艳星乔丹悲惨童年曝光 曾为初恋男友被迫流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9:04 新浪娱乐

  9月10日,英国知名的三版女郎乔丹就将与歌星未婚夫皮特·安德雷举行大婚,尽管如今的乔丹可谓风光无限,名气也可以和贝克汉姆及辣妹维多利亚这样的娱乐圈大腕相提并论,可实际上她却是一个苦命人。日前,英国媒体曝光了乔丹的悲惨童年和她在感情道路上多次遭到欺骗的痛苦经历。

  27年前,原名凯蒂·普莱斯的乔丹出生于一个普通家庭,她的生父雷从事古董生意
,是一个喜欢拈花惹草的男人,乔丹年仅3岁时,雷就抛下了正怀着他第二个孩子的妻子艾米和乔丹与其他女人私奔了。而20年后,乔丹在怀着前

曼联球星约克的儿子小哈维时也被无情地抛弃。

  被父亲抛弃后,乔丹的母亲与雷的一个同事保罗·普莱斯相恋,乔丹和弟弟丹尼尔总算是又有了一个家,但上学的经历对乔丹而言也是一种痛苦,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当时因为胸部平平乔丹总是遭到同学的嘲笑而不得不请求母亲让她转学。

  14岁的乔丹已经是一个大姑娘了,那时的她喜欢化妆,把嘴唇涂得红红的,一个昔日的同窗回忆起乔丹时说:“她痴迷于如何得到男孩子的注意,如果没有男生注意她,她就会很不开心。她对女同学很不友善,她还总是自夸说,自己不必通过考试,因为她以后会成为一个知名的模特。”

  从那时起,乔丹在性方面就非常前卫,一个朋友说,乔丹总是把性和爱情混为一谈,她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与男人的关系上,而很多男人都很看不起她,她总是夸耀自己的恋情,但结果总是令她伤心。

  15岁时乔丹遇到了初恋男友杰夫·布洛奇,杰夫比乔丹大10岁,而且因为没有交罚款后来还进了监狱。乔丹在杰夫坐牢期间曾到监狱里探望他,直到他获释出狱。16岁生日那天,乔丹和杰夫发生了关系,乔丹认定杰夫是自己的真爱。但杰夫实际上却是一个虐待狂,乔丹在她的自传里也写道,杰夫把对她进行性虐待视作一种快乐,杰夫还总是打她搧她的耳光。

  就在杰夫打了乔丹肚子之后的第二天,乔丹发现自己怀孕了,结果是她很快就流产了,为此乔丹彻底对杰夫死了心。

  后来乔丹遇到了27岁的电工盖瑞·博林布洛克,两人开始同居,但乔丹很快发现,盖瑞是一个很自私的男人,他不愿意看到有几分姿色的乔丹引起其他男人的注意。盖瑞还对乔丹说,她没有当模特的天赋和长相,乔丹说,当时她特别喜欢球星谢林汉姆,每次她看有谢林汉姆参加的比赛直播,盖瑞就会吃醋。

  盖瑞随后竟然要求乔丹和另外一个女孩一起与他上床,这让乔丹无法忍受,两人就此分手。乔丹对于当模特的愿望仍然没有死心,她请一位当摄影师的朋友在一个海滩上为她拍了半裸照,这些照片被送到了一个模特经纪人手中,这个经纪人邀请乔丹到他在伦敦的办公室里见面,很快就有人注意到乔丹的表演才能。

  这时的乔丹仍然保留着自己的原名,经纪人建议她不要再叫这个普通的名字了,说她应该取一个不会轻易让人忘记的名字。在放弃了“埃米莉”这个艺名之后,乔丹接受了一个同行的建议,她说:“乔丹这个名子很与众不同,我喜欢它的发音。”

  不久之后,乔丹

性感的裸胸照就开始出现在各种杂志上,这个原本很平常的女孩子很快就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在下个月的婚礼上,相信乔丹更不会放过这样“大放异彩”的机会。(清晨)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74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