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若生儿子就名伦敦 纪念相爱故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37 新闻晨报
布兰妮:若生儿子就名伦敦纪念相爱故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太阳报》9月1日消息,小甜甜布兰妮近日突发奇想,表示如果腹中胎儿是个男孩的话,会给他取名叫“伦敦”。

  据悉,小甜甜有这样的创意并非偶然,而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预计将在本月生产的布兰妮之所以选择“伦敦”作为孩子的小名,主要是因为她和丈夫凯文·费德林的浪漫爱情故事就是在伦敦开始的。布兰妮还说,“伦敦”作为一个男孩的名字非常有魅力。

  两周前,布兰妮曾向《太阳报》透露说,要给小孩起名叫作“普莱思顿”,当时,大家十分不解为什么布兰妮要用英国兰开夏郡的一个小镇名来给孩子起名,直到这次布兰妮公开谈论这件事情,原来“普莱思顿”只是一个中间名而已。

  当问及取名内幕时,23岁的布兰妮说:“要是个男孩子的话,我就叫他‘伦敦·普莱思顿’,要是个女孩子的话,我喜欢叫她‘阿狄森·夏耶’,我想这样的名字很好听。”

  看来小孩要叫什么名字,要看是男是女才能决定。布兰妮称她不知道腹中胎儿的性别,但是她有一种预感,会是个男孩,而且可能到时候会剖腹产。再加上前不久有人看到她在买男婴衣服,便传出了她将生儿子的报道来。作者:宁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140,000篇。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