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德鲁芭里摩尔球场看台撒泼 坏女孩形象一览无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9 中国新闻网
德鲁芭里摩尔球场看台撒泼坏女孩形象一览无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日电 当地时间9月1日,好莱坞俏娇娃德鲁芭里摩尔观看棒球比赛时,与旁边观众发生了纠纷。“霹雳娇娃”芭里摩尔破口大骂对方,引起骚动。

  当时,一起看球赛的有芭里摩尔的男友――敲击乐队的鼓手法布瑞积欧-莫瑞提(Fabrizio Moretti),还有几个好朋友。芭里摩尔一再表示,坐在自己旁边的一家人不停的给她
和男友拍照,自己上前劝说了几次,可他们还是不停的拍,暴怒的芭里摩尔不禁破口大骂。

  对方却对媒体表示,芭里摩尔在看台上不停的抽烟,喝酒。这对自己的孩子影响很不好,于是,他们才要求保安人员警告芭里摩尔。但是,芭里摩尔仍然我行我素,一根接一根的抽个没完。他申辩说:后来,她叼着烟走了过来,当着孩子的面就大声斥责我们,叫我们不要拍照。还好,保安人员把他带了出去。

  据媒体报道,芭里摩尔否认了对方的说法。她说:这家人简直是胡说八道,我担心他们不停的拍照会影响其他的观众,这才过去劝阻的,我当时非常礼貌的要求他们不要再拍了,可是他们不听,拍个没完。还把我说的那么蛮横不讲理。他们这样居心不良的诽谤我,肯定是有幕后指使者!(陈国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