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与老公为取名吵嘴 产后不会退出歌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3:24 新浪娱乐
布兰妮与老公为取名吵嘴产后不会退出歌坛(图)

资料图片:小甜甜布兰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月就将分娩的布兰妮近日一直不得消停,主要原因是她和老公凯文·费德林就孩子的取名问题产生了争执,布兰妮感觉“伦敦”是个不错的名字,而且她和凯文就是在伦敦开始相恋的,但凯文却对此不以为然,反而认为“维加斯”这人名字更动听,因为凯文觉得赌城拉斯维加斯是最让他开心的地方,布兰妮却一听到这个名字就想起新婚后凯文把她一个人扔在家里独自去赌城消遣的不快往事,所以坚决不同意凯文的意见,结果自然是两人谁也不让谁。

  布兰妮的一个朋友说:“她对凯文在拉斯维加斯玩通宵的事情一直非常厌恶,所以给孩子取这个名字布兰妮是想都不想。但凯文却认为这是一个男孩的好名字,因为布兰妮预感她腹中的胎儿是个男婴,所以凯文希望拿这个来游说她。”

  别忘了,今年23岁的布兰妮去年还是在拉斯维加斯与少年时代的伙伴贾森·亚历山大在一家酒店里一时兴起举行了婚礼,但两人的婚姻仅维持了55个小时就宣告结束,这件事让世人对布兰妮更是指指点点。看来,凯文的建议肯定不会让布兰妮心动。

  尽管就要当妈妈了,布兰妮并没有象一些人传言的那样完全放弃工作,她说,她不会在身为人母之后就放弃事业,她的新专辑最迟在2007年面市。布兰妮说:“我现在还在录音棚里忙着工作,新专辑一年半之后应该可以与歌迷见面。”

  此前有消息称,由于怀孩子开支大增,凯文又一直失业,布兰妮赚钱的欲望强烈才改变了生孩子后就告别歌坛的想法的,但布兰妮对此却是一笑置之,她还开玩笑地说,谁说凯文没有工作?他已经找到了一份在学校教跳舞的工作。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140,000篇。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