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男女老少影星齐上阵 进行义演为灾区赈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6: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 法新社消息,前不久,卡特里那飓风光临了美国。连续三天的飓风带给山姆大叔巨大的灾难,海湾附近数千名居民无家可归。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以好莱坞为代表的美国娱乐界,连同各大电视台,歌剧院在内的娱乐机构将举行各种各样的募捐义演。好莱坞影星摩根·弗里曼,里奥纳多·狄卡布里奥,马特·戴蒙,罗伯特·狄尼洛,安吉莉娜·朱莉等大腕儿积极响应。

  当地时间星期五晚上,《泰坦尼克号》的男主角迪卡普里奥将参加一场音乐会的演出。本次音乐会的收入将捐给美国红十字会。

  奥斯卡得主摩根·弗里曼来自新奥尔良北部,他对自己家乡的灾情十分关注。星期五,他将主办一场拍卖会。此次拍卖会将在网络上进行。另外,他主演的新片《命运多桀》(An Unfinished Life)即将上映,此片的电影票也在拍卖中。

  同时,美国有线电视的MTV频道也将举办募捐演出,时间定在9月10日。刚刚取得7个奖项的摇滚乐队Green day和R&B女歌手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等歌手将会参加演出。此外,

迪斯尼公司为卡特里那飓风灾区捐款250万美元;美国音乐电视总公司(MTV)捐款100万美元;加拿大歌手席琳·迪翁捐款100万美元。据悉,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美国娱乐界将使出浑身解数,举办各式各样的演出,为灾区筹更多的款。(陈国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