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喜剧男星克里斯-法利留名星光大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6:58 新浪娱乐
喜剧男星克里斯-法利留名星光大道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1997年年仅33岁时因为意外地吸毒过量去世的喜剧男星克里斯·法利(Chris Farley)在死后仍然在好莱坞名人堂里留下了自己的名字。法利曾经是“周六晚间直播”节目的明星,他曾主演过诸如《Tommy Boy》等影片并且反响很大。

  法利这次在星光大道上留下的星星是第2289颗,其位于好莱坞林荫大道和斯科莫大街街角处,正好在法利生前经常表演的一家喜剧夜总会Improv Olympic West的门前。

  法利的家人出席了星光大道留名揭幕仪式,另外还有法利在“周六晚间直播”节目中共过事的三位同事,法利在《Tommy Boy》一片中的搭档大卫·斯帕德(David Spade)表示:“我们都很想他,今天来这里的所有人都想念他。大家在心中仍然给他留着一个位置,这太感人了,他将作为一个伟人留传史册,我每天都会想起他,我想如果今天他在这里,他可能还会在周六晚间直播节目中工作。”

  “周六晚间直播”节目的制片人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表示:“认识和与我说话的人当中五分之一都会提及法利,说他是一个多么了不起的人。他是最风趣的一个人,这一点所有人都同意,他是我们节目当中最有

幽默感的一个,也是最讨巧的一个,我们很想他,今天他在星光大道上留名,我为他感到自豪。”

  另一名同事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也回忆起与法利共事的情景,他说:“我们从1991年开始录制周六晚间直播节目,我和法利共用一间办公室,我们还共用一个化妆间,他是我见过的最风趣的人,我想现在的喜剧演员都从他身上学到了不少,我想如果今天法利还活着,也许我的一些角色都会让他演了。”

  这次的揭幕仪式由派拉蒙家庭娱乐公司赞助,该公司下周将发布一张特制的《Tommy Boy》上映十周年纪念DVD光盘。(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9,000篇。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