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洛佩兹光顾婴儿用品店 怀孕猜测云山雾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2:41 新浪娱乐
洛佩兹光顾婴儿用品店怀孕猜测云山雾罩(附图)

洛佩兹与老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拉丁性感歌后詹妮弗·洛佩兹近日被曝光顾住家附近的一家婴儿用品商店,而且还十分兴奋地对店员说:“这些东西都是给我自己买的!”消息一出,有关这位36岁的女星可能已经怀孕的猜测再次浮出水面。

  据上述商店的店员事后透露,洛佩兹看上去很开心,当她抱着一大堆婴儿衣服刷卡结帐时,竟然还主动告诉大家这些衣物不是给亲戚朋友而是为她本人买的。一个店员说:“洛
佩兹走进来买了不少的婴儿衣服,我们当时还以为她是准备送给朋友或是亲属的,但她却主动对我们说,‘这是我为自己买的。’后来她还笑了笑,并接着买了一些有关育儿的书籍。”

  也许洛佩兹是在为怀孕做准备?去年6月与第三任老公马克·安东尼结婚之后,洛佩兹就一直表示,她希望在准备好的时候怀上马克的骨肉。三个月前,洛佩兹坦承:“我想怀上小孩,我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够准备好。”

  想想看,连23岁的布兰妮这个月都要做母亲了,比布兰妮年长十几岁的洛佩兹能不着急吗?再说,洛佩兹现在也算影视歌三栖红星,事业上已经是大有成就,趁着还年轻花点时间生个小孩不是正合适吗?(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500篇。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