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莉-米洛孤独一人化疗 躲在病房看碟度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7:51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孤独一人化疗躲在病房看碟度日(图)

凯莉-米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5月中旬查出患了乳腺癌的澳大利亚性感歌后凯莉·米洛这两天正孤独一人与病魔抗争,因为这几个月以来一直支持她的影星男友奥利弗·马丁尼兹上周五前往罗马尼亚拍片,可能要一个月之后才能返回巴黎继续陪伴凯莉。

  凯莉的朋友现在都很担心她,她看上去更虚弱,信心也不象刚开始那么足了,再没有奥利弗的呵护,凯莉将会非常难过。凯莉身边的一个好友透露说:“奥利弗现在就是凯莉
的精神支柱,她对奥利弗这次出远门感到很害怕,在这个月里,凯莉会很寂寞,这不利于她的治疗。”

  为了让凯莉感到心情好一些,她的妈妈卡洛尔特意从澳洲飞到了巴黎。一个消息人士说:“凯利现在每天都独自一人躲在病房里看DVD和音乐录影带,她对我们说,她感到很疲劳,心情也很低落,想尽可能地远离公众视线。在接受治疗之后,凯莉一直希望能够早点康复并回到舞台上,但实际上她的病情却比想像得更难治好。”

  今年37岁的凯莉前两天还和39岁的奥利弗到科西嘉岛乘游艇兜风,但朋友们说,虽然凯莉表面看上去很开心,但实际上她对于自己因为化疗而脱发感到很忧郁,她不想让公众看到自己难看的样子。凯莉讨厌戴假头,但以往一头金色长发日渐脱落之后她也只好选择蒙上头巾出门,这让凯莉难以接受。

  现在,凯莉不戴头巾或是帽子就不敢出门,她害怕被媒体拍到自己的样子,一进病房之后,凯莉就会自我封闭起来,奥利弗在时她的情绪还好一起,现在奥利弗不在她的身边,凯莉一定会很想他的。

  事实上,自从凯莉患病以来,奥利弗已经推掉了好几个片约,但这次要拍的戏是以前就答应的所以无法推拖,虽然奥利弗也不想离开凯莉但没有办法。朋友说:“凯莉的妈妈很担心女儿,她特意来巴黎陪伴凯莉,希望在奥利弗不在这段时间让凯莉不感到孤独。”(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000篇。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