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嘉宝诞辰百年纪念邮票出炉 纪录片显巨星风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8:51 新浪娱乐
嘉宝诞辰百年纪念邮票出炉纪录片显巨星风范

嘉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9月18日是20世纪三四十年代惟一的超级巨星,好莱坞默片时代最出色的女演员葛丽泰·嘉宝诞辰100周年的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个重要的日子,美国邮政将与瑞典邮政一起在纽约推出一张嘉宝邮票,这张纪念邮票上的照片是1932年嘉宝27岁时在拍《AsYou DesireMe》一片时摄的。虽然嘉宝去世已经15年了,离她最后一次拍电影也过去了半个多世纪,但她的影迷显然没有忘记她。

  与此同时,有关嘉宝的一些新书也在近日相继上架销售,其中最知名的就是名为《葛丽泰·嘉宝:一个电影界的传奇》的这本书,书里包括很多嘉宝最漂亮的剧照,并对她主演的每部电影都进行了深入的评论。

  另外,近日特纳经典电影公司还开始在一个月内对嘉宾的21部影片进行回放,而且还将播放一部长90分钟,最新摄制完成的嘉宝纪录片。该纪录片回忆了嘉宝的从影经历,而且还拍到了嘉宝在曼哈顿的公寓内影,这是非常珍贵的资料,可以看到嘉宝的公寓里挂满了色彩艳丽的油画和摆放了很多精致的古董。

  据称,摄制组到嘉宝家里拍摄是在她于1941年拍完最后一部影片《双面女人》后的第8年,纪录片也显示出,即便是已经44岁了,嘉宝仍然是非常漂亮。在纪录片中,嘉宝看上去很年轻,充满活力。真是遗憾,在年仅36岁时,嘉宝就决定退出影坛,也许这也正是直到如今还有这么多影迷难忘这位巨星的原因。(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31,000篇。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