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携子助阵贝克汉姆 儿子充当“足球宝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3:33 新浪娱乐
辣妹携子助阵贝克汉姆儿子充当“足球宝贝”

辣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英格兰国家队上个周末在加迪夫千年球场与威尔士队进行了一场世界杯预选赛,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反而成了包厢里的英格兰“太太团”们,以辣妹为首的女眷们个个花枝招展,似乎把为老公和男友们助阵视作了一次时装展示会。当然,辣妹并没忘带上两个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一起亮相,而可爱的布鲁克林更是身着一件国家队的球衣,俨然一幅“足球宝贝”的模样。

  今年31岁的辣妹与其他球员的女友们谈笑风声,其间她们还拿出香槟酒庆祝,她戴着一顶帽子,着一件黑色的上衣,脸上的妆化得较浓,还化了眼影。看上去辣妹对于老公参加的比赛并不感兴趣,相反,她倒是对与女伴们聊天嬉笑更觉开心。

  6岁的布鲁克林留着新剪的发型,两侧头发不一样长,可能要的就是这种不对型美,与妈妈相比,布鲁克林似乎更喜欢看比赛,只是不知道他是否只盯着场上的老爸看。3岁的罗密欧则仍然留着一头长发,肤色看上去也比布鲁克林更黑一些,不知辣妹故意将自己的皮肤搞成深棕色时是否也在二儿子身上试验了一把,因为辣妹据称认为罗密欧最象她,最有文艺天赋,所以也总是喜欢给罗密欧留长发。

  值得一提的是,小贝的母亲桑德拉这次也来到了包厢里为儿子助阵,而与以前总是与婆婆不和相比,辣妹这次倒是显得很随和,她不时地与婆婆说话,包厢里的气氛也因此而更加融洽。(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90,000篇。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