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保罗-麦卡特尼难忘列侬 称其赋予创作灵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19 新浪娱乐
保罗-麦卡特尼难忘列侬称其赋予创作灵感(图)

保罗-麦卡特尼(左)难忘列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披头士”乐队成员之一保罗·麦卡特尼日前透露说,尽管他的队友约翰·列侬因为惨遭一名歌迷枪杀而过早离去,但列侬的“灵魂”却好象仍然在帮助他进行音乐创作。

  麦卡特尼和列侬可谓最成功的一对歌词创作搭档,麦卡特尼说,他觉得列侬即便去了天堂也没有忘记帮助昔日的伙伴。他说:“我现在在写歌时有时还会感觉到列侬正在对我
说话,我好象是在征求他对我创作的意见,他会说同意或是反对。这种感觉虽然我知道不是真实的,但我仍然会非常感动。”

  麦卡特尼个人的第20张专辑《Chaos And Creation In The Backyard》计划在9月13日面市,这张新专辑花费了他整整2年的时间,里面很多乐器的配音都是麦卡特尼本人演奏的。

  9月16日,他还将前往美国迈阿密进行巡演。麦卡特尼说:“自从‘

披头士’解散之后,我已经尝试了多种不同的创作风格,这个过程很开心,因为我的目标就是制作出好的专辑,这就是我的动力。”(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保罗-麦卡特尼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