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希斯-罗杰三部影片同亮相 成威尼斯电影节宠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33 新浪娱乐
希斯-罗杰三部影片同亮相成威尼斯电影节宠儿

希斯-罗杰三部影片亮相威尼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8岁的澳大利亚男星希斯•罗杰可谓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上的宠儿,尽管与乔治•克鲁尼这样的前辈相比他还显得稚嫩一些,但罗杰的星光在一定程度上已经超过了克鲁尼。罗杰算得上是这届电影节上最忙碌的影星,因为他有三部影片一齐上阵,他一个人简直感觉是分身无术,这三部影片分别是《格林兄弟》《断背山》以及《卡萨诺瓦》,其中《卡萨诺瓦》进入了展映单元,而《格林兄弟》和《断背山》均进入了竞赛单元。

  在《卡萨诺瓦》中,罗杰扮演大情圣卡萨诺瓦,在《断背山》中他演一个同性恋牛仔,而在《格林兄弟》中他演弟弟,三个迥然不同的角色让这位澳洲酷哥的演技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也为他赢得了一片好评。

  罗杰说:“很高兴能够来威尼斯宣传我的电影,能够有一部电影参加已经是一件幸事了,而我却有三部,当然这是一个巧合。我现在感觉很兴奋也很紧张,我刚刚宣传完第一部就觉得精疲力尽了,但我当然想以同样的精力来对待另外两部影片的宣传工作。”

  《卡萨诺瓦》的导演哈尔斯特罗姆地罗杰的表演充满了赞扬之辞,他说:“罗杰是一个很敬业而且非常多样化的演员,他在拍片时读剧本非常认真,而且对拍电影的每个环节都很感兴趣,我想以后他一定会自己拍一部电影的。”

  罗杰此前曾与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合作过《死囚之妻》,还曾与梅尔•吉布森合拍过《爱国者》。他10岁时就进入一家话剧公司学习,几年前,罗杰在美国一部电视剧集中得到一个重要的角色就来到了美国,这部剧集后来还在

澳大利亚播放并大受欢迎。(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