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甜甜布兰妮成“馋嘴孕妇”爱炸鸡“星冰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2:44 新闻晨报

  晨报讯预产期将至,小甜甜布兰妮和普通孕妇一样开始“嘴馋”,不过她要吃的可不是一些酸酸甜甜的零嘴,而是大份的炸鸡块和星巴克的“星冰乐”。据悉,在本月末临盆的布兰妮日前走进洛杉矶当地一家很有名气的快餐连锁店,抱了满满一桶的炸鸡块回家慢慢享用。

  除了炸鸡块,小甜甜对高热量的“星冰乐”的热爱也到了疯狂的程度。据当地媒体
曝料,布兰妮是当地星巴克的忠实顾客,每次去星巴克都会点一大杯“星冰乐”,即便不能亲自光顾,也会叫老公凯文买回来。

  23岁的小甜甜还透露其实她本人很害怕生孩子。布兰妮承认越临近预产期,这种恐惧就越深。在接受《ELLE》时尚杂志专访时,布兰妮说:“噢,其实我早就想过有一天会要生孩子,但当那一天真的来到时,我却感到害怕了。要生孩子这件事情不断困扰着我。”

  尽管心里有些害怕,布兰妮知道那一天总是要到来的。对一个女人来说,生孩子并不是一件坏事儿。她说:“对每个女人而言,生孩子其实是一种对身体的治疗,生完孩子的女人才是个完整的女人。有了孩子,我和凯文的家才算是个完整的家,尽管从此以后,我们很少有机会享受二人世界,但是整个家庭也会随着孩子的到来变得更加温馨。”(宁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布兰妮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