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西城男孩马克与同性恋人订婚 称感情真挚非儿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9: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西城男孩”乐队的成员马克·费希里以后就不能再叫自己是男孩了,因为日前身为同性恋的他已经正式宣布与Britboyband V乐队的成员凯文·麦克达德订婚,马克说,他这么做是为了告诉全世界的人,他对这段同性恋情是认真的,两人谈婚论嫁并非儿戏。

  马克与凯文今年初相识并一见如故,很快就走到了一起。马克说,他对于自己能够与凯文如此志同道合、情趣相投感到很开心。在此之前,虽然马克的性取向也受到过人们的
质疑,但也只是他的少数朋友知道这件事情。

  不过,与凯文交往一段时间后,马克还是勇敢地向世人承认了这一事实,他表示:“我想让人们了解我的性取向,我是同志,而且我为此自豪,我不想以此来赢得人们的同情,也不想扮演其他人的偶像,我只觉得是时候将真实的情况说出来了。”

  或许在那个时候,马克就有了订婚的打算。他说:“自从决定与凯文订婚以来,我好像飞到了月球上一样,我的歌迷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因此,我知道他们会为我高兴的,还有什么更好的方式庆祝这件事吗?”

  而凯文则做好了婚后退居二线全力支持马克的准备,他说:“我计划结束我的演唱生涯来支持马克,在我们的家庭中只能有一个明星,那应该是他。”(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