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诺-施瓦辛格失去民心 继任竞选充满悬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9:22 中国新闻网
阿诺-施瓦辛格失去民心继任竞选充满悬念(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施瓦辛格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三,由政府举行的一份民意测验向社会透露,加州大部分的投票者今年不再支持明星政治家阿诺·施瓦辛格(ArnoldSchwarzenegger)进行下一届州长的竞选。

  在今年2月份的一次民意测验中,表示支持阿诺参加继任竞选的人有56%之多。而今,只有36%的投票者表示会继续支持阿诺,而56%的人表示不会投票给他。

  2003年阿诺竞选州长成功,主要是靠民主党人和美籍

西班牙人的投票,当年他们的票数占到82%。而今,据民意调查,他们表示不支持阿诺继任。

  目前,阿诺还没有公开表示自己要参加下一届州长的角逐。但是,他近期在政治上的积极举措使他参选的意愿变得非常明显。据目前的形势来看,阿诺与另外2名已经公开宣布要参选的竞争对手的实力是并驾齐驱。这2位民主党派人士名不见经传,投票者表示对他们根本不了解。由此看来,阿诺的继任竞选之途充满了悬念。(陈国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施瓦辛格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