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詹尼弗-洛佩兹与母亲偶像拍片 星妈也追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2:14 中国新闻网
詹尼弗-洛佩兹与母亲偶像拍片星妈也追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老牌影星罗伯特·雷德福

  中新网9月9日电好莱坞消息,日前,拉丁歌后詹尼弗·洛佩兹(JenniferLopez)透露,她母亲的偶像是罗伯特·雷德福(RobertRedford)。自己能够与罗伯特·雷德福合作拍摄影片《命运多桀》,得到了妈妈的表扬。

  詹尼弗·洛佩兹拍摄影片将近30部,专辑卖了几百万美金,代言许多名牌

化妆品,有她自己的时尚品牌,嫁了一个超级明星……但是,洛佩兹表示,这一切在自己妈妈眼中,
都不如和她的偶像罗伯特·雷德福合作出演电影《命运多桀》让妈妈高兴。

  I影片首映前,洛佩兹告诉记者说:“他(罗伯特·雷德福)是我妈妈最喜欢的影星,是她一辈子的偶像。直到和罗伯特·雷德福合作拍片,我的工作才得到妈妈的肯定。”

  在新片《命运多桀》中,洛佩兹饰演一名寡妇,罗伯特·雷德福饰演她的公爹。这部影片于2年前开始拍摄,是继《曼哈顿女佣》(MaidinManhattan)之后,洛佩兹的又一部精彩影片。(陈国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詹尼弗·洛佩兹相关网页共约9,48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