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茱莉娅-罗伯茨访飓风灾区 拥抱灾民潸然泪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21: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茱莉娅-罗伯茨日前亲自前往遭受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的美国密西西比州灾区慰问灾民,在来到一个收容所探望里面的300名灾民时,罗伯茨说:“我真不知道这些灾民这些天都是怎么过的,尤其是那些小孩子,他们的处境令人同情。”

  37岁的罗伯茨如今也是一对不满周岁的龙凤胎的母亲,所以她对受灾的儿童更感到揪心。这次罗伯茨还特意带来了好几卡车的赈灾物资,其中很多都是为小孩子们准备的。

  罗伯茨说,“我希望我的到来能够让灾民感到好受一些,看到他们的惨状和他们仍然对未来充满希望,我为他们感到自豪。”在与一个单亲母亲交谈时,罗伯茨不禁潸然泪下,她一边抱着这个母亲一边说:“当我把胳膊揽在她的肩膀上时,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激动感觉,希望我的拥抱能够缓解她心中的痛楚。只要大家抱在一起就能够勇敢地面对这场灾难。”

  除了罗伯茨之外,影星约翰·特拉沃尔塔也和妻子乘坐他们的私人飞机前往路易斯安那州的灾区,并为灾民带去了5吨多重的救灾用品。(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