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帕丽斯要向乐坛进军 婚后欲做家庭主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51 中国新闻网
帕丽斯要向乐坛进军婚后欲做家庭主妇(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资料图片:帕丽斯·希尔顿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日前,声名狼藉的豪门艳女——帕丽斯·希尔顿正在准备自己的专辑,向音乐界进军。

  帕丽斯·希尔顿请来了许多著名的音乐制作人,确保自己能“一鸣惊人”。

  帕丽斯·希尔顿表示,她会非常努力的录制专辑,尽力做到完美。因为她明白,如
果自己不能一炮打响帕丽斯·希尔顿的音乐才能,自己将会面临人们的嘲笑。她说:“我要把每首歌曲做到最棒,否则,人们会把我的作品当作垃圾。”

  之前,帕丽斯公开表示,自己要改变

性感,放荡的形象,做一个贤惠的家庭主妇。这位希尔顿酒店的继承人与希腊船业大亨订了婚,并在近期举行婚礼。据悉,最近,帕丽斯很少出入夜总会,酒吧,收敛了许多。陈国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帕丽斯·希尔顿相关网页共约9,74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