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特-达蒙片场穿喜讯 汤姆-克鲁斯首谈婚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8:49 上海青年报
马特-达蒙片场穿喜讯汤姆-克鲁斯首谈婚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马特·达蒙

  马特·达蒙订婚

  正在拍摄马丁·斯科塞斯新片美版《无间道》的马特·达蒙爆出了喜讯。他已经和相交多年的女友露希亚娜·巴洛索宣布订婚。

  马特·达蒙最近可谓双喜临门,他的《格林兄弟》北美票房不俗,而且参加了威尼
斯电影节
的角逐,现在又传出了他订婚的消息。马特·达蒙的发言人正式通过《美国周刊》宣布了自己订婚的消息。“在和女友约会了两年之后,马特·达蒙决定和她(露希亚娜)订婚。”

  现年34岁的马特·达蒙表示:“我很爱我的女友,希望把工作旅行同额外的假期连在一起,我准备和家人四处走走。还有,我想要一个孩子。”谈到孩子,马特·达蒙一脸幸福地表示,自己非常迫切地想同女友组成家庭,并生儿育女。他说:“我非常喜欢孩子,尽管我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但是我知道家庭生活是我所需要的。”

  不过,马特·达蒙和女友暂时还没有定下结婚的日子。这是马特的第一次婚姻,而女友露希亚娜·巴洛索则有一个女儿———阿丽克夏,是她和前任男友生下的孩子。

  好莱坞优等生没有绯闻

  马特·达蒙是好莱坞的“优等生”,和好友本·阿弗莱克不同的是,他很少与绯闻沾边。他和女友露希亚娜交往两年,感情一直很稳定。

  在去年的《谍影重重2》首映礼上,马特带着女友及未来的岳母大人一同出现在澳大利亚,陪着两位女士在悉尼逛了一下午,然后又参观了美丽的植物园。达蒙的发言人说:“他是个很有礼貌的年轻人,有家人陪着他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他就是这样的人。”

马特-达蒙片场穿喜讯汤姆-克鲁斯首谈婚礼(图)
克鲁斯与未婚妻

  阿汤首谈婚礼

  在最近的科幻影片《世界之战》中,汤姆·克鲁斯扮演了一个被老婆抛弃、被外星人追杀、被儿子瞧不起的倒霉蛋。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这位矮个子大叔级帅哥,却是个财运、星运、桃花运,一个也不能少的角色。

  汤姆·克鲁斯和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将结婚的传闻已久。由于阿汤哥目前正在拍摄《碟中谍3》,他的婚事也被推迟。在片场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他首次谈论了婚事的很多细节。阿汤哥表示:“那将是一个大计划!”

  由于阿汤哥曾有在艾菲尔铁塔下向凯蒂求婚的浪漫之举,外界预期两人若真的结婚,绝对会是一场颇有看头的世纪婚礼。

  对于婚礼,阿汤哥已经有许多想法,他知道外面有很多婚礼杂志,上面会介绍婚礼会场布置、蛋糕、花束等小细节。不过汤姆·克鲁斯表示有艺术天分的凯蒂都会搞定一切:“凯蒂是个小艺术家,她喜欢缎带,也喜欢自己做卡片,她更爱花,她会搞定婚礼上所有的花,她一定会觉得很有趣,那将会是一场盛大的派对。

  老牌情人渴望稳定

  虽然是好莱坞头牌,但汤姆·克鲁斯并不是花花公子。他的感情其实一直是比较稳定的———即使是和妮可离婚之后。现在,他又找到了凯蒂。

  在《碟中谍3》中,阿汤哥有许多危险的动作场面,不过因为在每场戏开拍之前,阿汤哥都会反复练习,所以不担心危险,凯蒂也对他很放心。“她很相信我,她知道这是工作,她真的很爱我。”阿汤哥说,这也是他想跟凯蒂结婚的原因,因为和凯蒂在一起,永远轻松,又充满乐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克鲁斯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