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英美娱乐圈迎来“婴儿潮” 明星妈妈忙生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20 中国新闻网
英美娱乐圈迎来“婴儿潮”明星妈妈忙生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美娱乐圈迎来“婴儿潮”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最近一段时间,英美演艺圈迎来了一场“婴儿潮”。

  之前,艳星乔丹在产后迅速恢复身材,刚刚完婚;日前,超级名模海蒂·克拉姆产下一名男婴,这是她的第二个宝贝,但是是与现在丈夫的第一个孩子;喜剧演员兼作家蒂娜·费于当地时间星期六产下一女婴,取名为艾丽丝;流行歌手小甜甜布兰妮将于本月下旬临盆
;希拉里·斯万科结婚多年,刚刚透露了怀孕的喜讯;目前,有传言说詹尼弗·洛佩兹有孕在身,曾去商店购买婴儿服装用品……

  目前,这些妈妈或准妈妈们正沉浸在幸福之中,暂时放下娱乐圈的工作,安心的照顾好自己的宝贝。(陈国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乔丹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