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奥斯卡最佳导演罗伯特·怀斯因病去世 享年91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6:21 中国新闻网
奥斯卡最佳导演罗伯特·怀斯因病去世享年91岁

罗伯特·怀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著名导演罗伯特·怀斯当地时间星期三去世,享年91岁。他曾打造出经典音乐喜剧“西区故事”和“音乐之声”,并四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制作人和导演。

  他的好友兼经纪人告诉美联社称:“怀斯生病后被送往洛杉机的加洲大学医疗中心,终因心力衰竭于星期三病亡。”他表示怀斯在上周六他91岁的生日庆典上仍表现得很健康

  据悉,在怀斯超过50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曾七次获得奥斯卡提名,其中有四次获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