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皮特茱莉将在意大利结婚 克鲁尼提供别墅当礼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8:04 新浪娱乐
皮特茱莉将在意大利结婚克鲁尼提供别墅当礼堂
皮特和茱莉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和绯闻女友安吉莉娜·茱莉将在皮特的银屏搭档乔治·克鲁尼的意大利别墅里举行婚礼。虽然此前克鲁尼口口声声说他不愿意看到皮特和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分手,但他也承认,随着皮特于10月2日与安妮斯顿的离婚协议正式生效,皮特将迫不急待地与茱莉缔结良缘,为此他愿意送一个人情,把自己的别墅献出来当结婚礼堂。

  

意大利媒体称,克鲁尼的
别墅
价值400万英镑,目前相关的婚礼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目前皮特正在加拿大拍片,据称是克鲁尼主动向皮特提议在他的别墅里结婚,因为这座别墅很豪华,而且地理位置很隐秘,婚礼不会受到狗仔队的跟踪。

  自从皮特与茱莉的恋情被曝光以来,克鲁尼是第一个公开谈及皮特绯闻的好友,他说:“我曾与茱莉见过几面,她是一个很漂亮的女人,待人很友善,我知道皮特已经离不开她了,如果他们愿意走到一起,我当然要祝福他们,我看到过他们两人在一起的样子,他们看上去非常满意对方,相处得也十分融洽,就象任何一对热恋中的情人,虽然有点为安妮斯顿感到惋惜,但作为朋友,我必须尊重皮特的选择。”(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