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剖腹产下一子引发媒体“夺子大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1:34 上海青年报
布兰妮剖腹产下一子引发媒体“夺子大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圣莫尼卡市CULA医疗中心门外云集了来自美国各地的媒体

  本报讯 (记者 施庆实习生仇文涵)在经历了近一周的早产假消息风波之后,小甜甜布兰妮终于在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在洛杉矶当地医院生下了一名男婴。这是布兰妮的第一胎,也是其丈夫凯文·费德林的第三个孩子。而与此同时,密切关注此事的美国媒体也引发了一场“夺子战争”。

  而在整个周三,有关小甜甜生产的各种小道消息和八卦新闻被美国各大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关注程度甚至超过了当天的时政要闻。《国家询问者》于早上九点第一个发出布兰妮入住医院的消息。《时尚》紧随其后,刊登了最新的信息简要。《美国周刊》则在布兰妮生产半小时后就对公众发布了消息。

  据称,在生产之前,布兰妮在医院中坚决要求剖腹产,最终非常顺利地产下了她的第一个宝宝。孩子6磅多重,身长11英寸。目前母子平安。据目击者称,尽管是第三个孩子,但孩子的父亲———凯文·费德林在看到孩子之后流下了激动的眼泪。而初为人母的布兰妮更是抱着孩子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生完孩子之后,在周四布兰妮写给歌迷的回信中,这位新妈妈毫不掩饰地表达了她对孩子的喜爱,把婴儿描述为“充满了迷人的香味,像可爱的小蛋糕一样让人忍不住咬一口”。

  据悉,布兰妮3天后就能够出院回家疗养。对于即将到来的新生活,布兰妮在期待之余始终对分娩一事耿耿于怀。她曾不止一次的表示不想经历这种痛苦。她说:“我总有种感觉我最后会选择剖腹产。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希望能这么做。”她也的确如愿以偿,于下午六点左右在丈夫的陪伴下被送进了医院的剖腹产区。

  媒体引发“夺子大战”

  布兰妮产下第一个孩子之后,最忙碌的除了布兰妮一家之外,还有全世界的新闻媒体。所有的媒体都希望在第一时间拿到布兰妮和孩子的合影。而孩子的名字也成为了媒体争相揣测的对象。

  据英国天空新闻台报道,布兰妮曾考虑把她和凯文初次相遇的地方———英国首都伦敦作为孩子的名字,以纪念两人感情的开始。而著名娱乐杂志《美国周刊》则有消息称,小甜甜已经给孩子取名为普莱斯顿·麦克尔·斯皮尔斯·费德林。布兰妮的官方发言人对此还未做任何回应。

  现年23岁的布兰妮最近在接受ELLE杂志采访时表示,怀孕使她变得头脑兴奋:“就像在接受心理治疗时把家里的糗事全抖了出来。”

  布兰妮产子大事记

  去年10月,布兰妮和她27岁的前伴舞凯文结婚。而在仅仅几个月前,两人分别经历了布兰妮和儿时好友杰森·艾伦·亚历山大历时55小时的闪电婚姻以及凯文和前妻第二个孩子的诞生。

  结婚后不久,小甜甜正式宣布和自17岁出道以来一直合作的经纪人分道扬镳,并以690万美元买下一幢

豪宅

  去年年末,布兰妮向世人证明了其淡出歌坛,一心持家的决心。

  布兰妮夫妇于今年4月正式对外公布了怀孕喜讯,并在几天后开始了一档以两人婚姻生活为主题的

真人秀节目。

  生完孩子之后,在周四布兰妮写给歌迷的回信中,这位新妈妈毫不掩饰地表达了她对孩子的喜爱,把婴儿描述为“充满了迷人的香味,像可爱的小蛋糕一样让人忍不住咬一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