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西耶娜努力忘记裘德丑闻 要他反省3个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4:12 新浪娱乐
西耶娜努力忘记裘德丑闻要他反省3个月(附图)

西耶娜和裘德的旧日时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女星西耶娜·米勒虽然一直口头上说不会和前未婚夫裘德·洛复合,因为她无法原谅裘德曾经和前保姆偷欢,她说她在感情上有洁癖,一旦发现裘德对她不忠就不会再继续这段恋情。但这两天却有人看到西耶娜与裘德再次手拉着手一起出现在公众场合,看上去西耶娜并不想轻易放弃裘德。

  此前西耶娜的继母已经透露,西耶娜还想给裘德最后一次机会,如果她愿意原谅裘德
,那么这对金童玉女仍然有复和的可能性,现在看来这位继母的说法还是很有准头儿的。

  今年23岁的西耶娜据称给了裘德3个月的时间好好反省自己,如果这段时间裘德的表现能够让她感到满意的话,两人就可以重新回到恋人的关系上来。

  裘德的朋友都说,在偷腥丑闻曝光之后,他感到十分后悔,“他已经吸取了这次的教训,希望能够竭尽全力挽回与西耶娜的恋情,现在能够得到赎罪的机会,他已经是喜出望外了。他一定不会错过这次机会好好珍惜西耶娜的。”

  大家现在只需要耐心等待3个月的时间,也许用不了这么长时间就将听到西耶娜和裘德重新谈婚论嫁的好消息。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