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施瓦辛格宣告竞选下任加州州长 将政治进行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7:06 中国新闻网
施瓦辛格宣告竞选下任加州州长将政治进行到底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6日电据外电报道,今天,明星政治家阿诺·施瓦辛格正式向加利福尼亚州的支持者宣告,他将尽全力参加2006年加州州长的竞选。

  星期三,施瓦辛格向支持者表示,自己从事政治不是玩票性质的短期计划,而是要坚持干下去。他对支持者说:“是你们给了我这个机会站在萨克拉曼多(加州首府),修正不适当的政策,把加州治理的更好,我也确实是这样做的,以后也会继续努力。”

  然而,在上周举行的一次民意调查中,阿诺·施瓦辛格第一次竞选时的支持者中,有许多人表示将不再支持
他继任,他的拥众呈下滑趋势。表示会继续支持施瓦辛格的投票者只占36%。然而,另外两名竞争者名不见经传,也许阿诺·施瓦辛格有机会继任。(陈国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