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风流寡妇”科特妮-洛芙复吸 再进戒毒所半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4: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涅槃”乐队主唱柯特·科班的遗孀、著名摇滚女星科特妮·洛芙因为被揭发在缓刑期再次吸毒而且还出手伤人此前出庭受审,昨天法庭判决她重进戒毒所呆上半年接受戒毒治疗。

  主审法官兰德·鲁宾此前曾判41岁的洛芙戒毒一个月,但这次看到洛芙复吸而且还借着吸毒的疯狂劲儿打伤他人,鲁宾不得不让洛芙重回戒毒所住上半年,而且还将她的缓刑
期延长到了2007年3月。

  洛芙的辩护律师霍华德·韦茨曼在法庭上表示,洛芙“也有心彻底戒毒,成为一个精神正常的人,希望这次戒毒后她能够做到这一点”。

  在庭审中,洛芙承认自己复吸三次,而且两次都在吸毒后打伤了人。其中一位受害者称,洛芙曾高举手电筒追着她殴打,现在要求洛芙支付赔偿。洛芙是在今年2月被判三年缓刑的。(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