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列侬原配辛西娅称遭家暴 写书曝婚姻内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1:33 新浪娱乐
列侬原配辛西娅称遭家暴写书曝婚姻内幕(图) 

“披头士”乐队前主唱约翰·列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披头士”乐队前主唱约翰·列侬的第一任妻子辛西娅·列侬撰写的有关她和列侬的婚姻内幕的书《约翰》将于9月27日面市,在这本书中,辛西娅透露,列侬曾多次毒打她,而且因为他过度依赖容易让人产生毒瘾的药物才将他们的婚姻毁掉了。辛西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坚信正义会得到伸张。”

  列侬于1980年12月8日在自家门口遭到一名狂热歌迷的枪击后身亡,今年正好是列侬
去世25周年,这些年里,一直是列侬的遗孀大野洋子出名得利,而辛西娅一个人带着儿子饱受生活的艰辛。

  不过,辛西娅否认这次出书是为了报复列侬,她说:“我知道自己不是列侬的遗孀,大野洋子才是,但我对洋子并没有什么恶意或是妒忌的情绪。”目前生活在西班牙的辛西娅表示,尽管有关“

披头士”乐队的书已经不少了,但有关他们两人的生活的书却没有,歌迷应该有权了解列侬这段婚姻的内幕。

  在这本书里,辛西娅描述了“披头士”乐队组建初期的情景,以及为了不影响列侬的演艺事业,她和儿子一直隐姓埋名从不公开承认他们是列侬的亲属。辛西娅说,列侬是一个妒忌心很强的男人,有一次因为吃醋狠狠打了她一顿,后来他开始痴迷于一种治疗心理疾病的容易让人产生毒瘾的药物,两人的婚姻也就走到了尽头。

  辛西娅说,她不想让自己和儿子被从列侬的人生中抹掉。他们的婚姻始自1962年,到1969年结束。辛西娅回忆道,在列侬身亡之后,洋子很明白地告诉她,她和她的儿子不可能分到列侬一分钱的遗产。

  今年已经66岁的辛西娅说,在

离婚之后,由于生活所迫,她不得不卖掉了列侬曾经写给她的一些信件和送给她的纪念物,她说:“那时我需要支付帐单。”辛西娅说,写这本书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这些是列侬一生中不可抹杀的部分,所以她还是坚持了下来。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5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