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列侬曾有家庭暴力倾向 前妻辛西娅写书曝内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3:24 新京报
  
列侬曾有家庭暴力倾向前妻辛西娅写书曝内幕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约翰·列侬与前妻辛西娅。

  本报综合报道“披头士”乐队前主唱约翰·列侬的第一任妻子辛西娅·列侬撰写的有关她和列侬的婚姻内幕的书《约翰》将于9月27日面市。在这本书中,辛西娅透露,列侬曾多次毒打她,有严重的家庭暴力倾向。

  辛西娅与约翰·列侬结识于上世纪50年代后期,他们都是利物浦一家艺术学院的学生。1962年,二人成婚并育有一子,1968年离婚。

  今年已经66岁的辛西娅目前生活在西班牙。她说:“我知道自己不是列侬的遗孀,大野洋子才是,但我对洋子并没有恶意或是妒忌的情绪。”

  在该书的序言中,辛西娅讲述了在艺术学院上学时,有一次,列侬看到她和“

披头士”乐队早期成员斯图亚特(StuartSutcliffe)跳了一支舞。第二天列侬就跟踪她到地下室的洗手间,给了她一个嘴巴,然后抓着她的头发往墙上撞……

  列侬的儿子朱利安写道:“父亲是个天才,一个关心世界和平与爱的音乐家。然而,对他来说,对我和妈妈表现出和平与爱却很难。”

  辛西娅回忆道,在列侬身亡之后,洋子很明白地告诉她,她和她的儿子不可能分到列侬一分钱的遗产。在

离婚之后,由于生活所迫,她不得不卖掉了列侬曾经写给她的一些信件和送给她的纪念物,她说:“那时我需要支付账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