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格温妮斯帕特洛扎根英国 出言不逊抨击祖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7:20 中国新闻网
格温妮斯帕特洛扎根英国出言不逊抨击祖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9日电据外电报道,日前,好莱坞女星格温妮斯·帕特洛在多伦多为影片《证据》作宣传时,出言不逊,对祖国现状大为不满。她表示,自己“宁愿住在伦敦”。

  这名好莱坞美女婚后便与丈夫克里斯·马汀定居伦敦,现在已经有一个女儿。格温妮斯·帕特洛表示,自己短时间内不会有回国的打算。她说:“比起到处是青少年吹牛的美国,我更喜欢伦敦,我崇尚英国人的敏感特质与多种文化间的互相尊重。我就像一棵树,已经在美国连根拔起,要在欧洲扎根。”

  格温妮斯·帕特洛甚至大胆
的表示对布什政府不满。帕特洛对祖国如此抨击,不知是否会引起美国影迷的愤怒。(陈国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