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瑞典纪念嘉宝百年诞辰 电影学院重放其经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2:05 京华时报
瑞典纪念嘉宝百年诞辰电影学院重放其经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钟丽缇

瑞典纪念嘉宝百年诞辰电影学院重放其经典(图)
范文芳

  据新华社电今年9月18日是好莱坞影星葛丽泰·嘉宝百年诞辰。从其出生地瑞典到成名地美国,众多电影人和影迷以各种方式纪念这位传奇女星。

  瑞典电影学院以重新放映嘉宝代表作《茶花女》拉开纪念活动的序幕,瑞典名人肖像馆推出了《永恒的嘉宝》黑白照片展。纪录片《嘉宝》在活动中公映,该片回忆了嘉宝的从
影经历,并深入嘉宝位于纽约曼哈顿的公寓拍摄,使得大众有机会一窥嘉宝神秘生活的一角。好莱坞博物馆拟定于9月29日开始举办《嘉宝:一部影坛传奇》展览,届时一大批珍贵的照片、珠宝、文件、私人用品将曝光在影迷面前。

  嘉宝1924年第一次闪现银幕,后随瑞典导演毛里茨·斯蒂勒闯入好莱坞,创作了无声片时期和有声片初期的众多经典名作,包括《茶花女》《大饭店》《瑞典女王》等。1941年,年仅36岁、正处在创作巅峰的嘉宝悄然息影,其神秘冷漠的性情令影视界难以捉摸。1990年4月16日,嘉宝孤独一人在纽约病逝。

  相关新闻

  六女星模仿嘉宝作代言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钟丽缇等六位亚洲女星,日前为推广万宝龙格丽泰·嘉宝限量名笔,在上海模仿嘉宝拍摄宣传照,并共同出席发布会。

  这六位女星是钟丽缇(上图)、金素妍、杨采妮、范文芳(下图)、李冰冰及马来亚西公主泰瑞莎。发布会上,钟丽缇和范文芳都被问到婚姻问题。谈及

离婚传闻时钟丽缇苦笑,她称自己现在家庭生活很美满,不想旁人过多干涉。她已经打算用笔痛击狗仔媒体,陈述一个艺人被绯闻伤害的感受。范文芳与李铭顺的绯闻越传越盛,当天范文芳表示自己与李铭顺只是好朋友。虽然与她同时代的很多新加坡女星都已结婚,但她现在还没有这样的打算。上图为资料图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