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57届艾美奖专题 >正文

失意艾美得意红毯 “疯狂主妇”上演“裙装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06 新闻午报

  一年一度的艾美奖颁奖典礼和奥斯卡一样,大家不但要关心奖项花落谁家,明星们在红地毯上的时尚秀更是一大看头,“疯狂主妇们”虽然失意而归,但她们品位不凡、光彩照人的着装赢得一片喝彩,也算挽回点面子。今年艾美红地毯最大的特色就是色彩绚丽、华美高贵的性感着装无处不见。

  火红玫瑰

  热情如火的红色

性感晚装,尽现女星的妩媚亮丽,波茜亚-狄罗丝、劳伦-格拉汉姆和凯利-罗恩都是铁杆的“红色联盟”。

  黑夜魅影

  黑色的晚装最能衬托神秘高贵的女性气质,也是红地毯的永恒主题。伊万捷琳-李利MoniqueLhuillier的晚装A字形大裙摆风姿绰约,黛伯拉-梅辛ElieSaab的长裙很有设计感,珍妮弗-洛芙-休伊特的黑色低胸蓬裙为她平添了几分可爱。

  蓝紫之约

  奥斯卡女星哈莉-贝瑞蓝色Ungaro紧身晚礼服勾勒出曼妙身材,大大的银手镯以及超大耳环风情万种。艾莉丝-金斯顿的湖蓝长裙飘逸轻盈,马格-海根伯格的粉紫雪纺晚装婉约动人。

  白衣佳人

  白色系列的晚装在红地毯上最能衬托女星雍容华贵的气质,吉娜-戴维斯、萨拉-卓克和梅兰妮亚-克诺斯都深谙此道。

  时髦主妇

  泰瑞-海切尔就像希腊女神,JMendel深蓝雪纺长裙,胸部亮闪闪的水晶镶带,搭配宝石项链与耳环,完美极了。玛西娅-克罗斯一贯优雅迷人,ElieSaab的墨绿绸缎长裙具有金属光泽,与垂肩的红色卷发十分和谐。弗莉蒂-赫夫曼是当晚的赢家,粉色KevanHall斜肩长裙精致地勾勒出她苗条身材,也给她带来好运。伊娃-朗戈里亚珊瑚色AngelSanchez晚装最大亮点是宝石镶嵌的领圈,搭配黄金手镯与大圆耳环,品位可圈可点。妮可莉特-史瑞登的淡粉色GiorgioArmani绸缎无肩带晚装分几层褶裥,裙长及地,更显老练和端庄。

  短裙妖娆

  查理兹-塞隆选择了复古风格,黑色不规则裙摆的Chanel超短裙仿佛回到20年代。韩裔女星吴珊卓的NinaRicci银色超短迷你裙,胸部镶嵌了一圈水晶,活泼俏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