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凯特莫斯地中海散心 度假一周远离吸毒丑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9: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因为被媒体曝光吸毒乱性而颜面扫地的英国超模凯特·莫斯为了躲避媒体的死缠烂打已经独自一人前往地中海一座小岛散心,希望能够用低调的姿态来摆脱心中的郁闷。

  这次莫斯将在一位好友的私家别墅里度过一周的时间,一个消息人士说:“这座别墅周围非常安静,很少有外人到那里去,事实上外人想要去那里也非常困难。这个场所正好
方便莫斯不受他人打扰。”

  上述消息人士说:“这次一连串丑闻的曝光让莫斯觉得很是丢脸,她希望安静地一个人呆上几天,好好调整一下情绪,安抚一下内心的伤痛,让心态平静下来,然后再考虑自己一下一步的生活和事业。”

  由于吸毒和乱性的丑闻,本来模特前途一片光明的莫斯已经丢了好几份代言的合同,而且她和吸毒男友皮特·多赫提的恋情也是忽冷忽热,现在的她可谓正经历情感和事业上的双重打击,也的确是需要寻找一个避难所来整理自己的心情。(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