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齐薇格前夫不后悔离婚 称事业重于感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3: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几天前与好莱坞女星蕾妮·齐薇格离婚的乡村歌手肯尼·切斯尼现在已经恢复了平静的心态,他对歌迷说:“我现在感觉很好。我并不后悔与齐薇格离婚。”

  切斯尼在美国一份乡村音乐杂志对他进行采访时表示:“我没事,虽然离婚会对任何人造成伤害,但我会度过这个难关。”

  切斯尼与齐薇格在今年1月刚刚相识,5月就出人意外地在海边举行了低调的婚礼,但没想到4个月之后这段婚姻就结束了。

  切斯尼说:“我今年做得太辛苦了,我进行了个人最大规模的巡演,我在加紧赶制一张唱片,这张唱片对我很重要,可能是我太贪心了,在忙于事业的同时还想拥有一份完美的爱情,结果却是鱼和熊掌不能兼得。”

  今年37岁的切斯尼去年11月被评为乡村音乐协会年度艺人,他的专辑“When the Sun Goes Down”也被评为年度最佳。切斯尼说:“我现在感到有点累了,但到明年,我会重新振作起来,我将开始继续做我的音乐。我会很快忘掉感情上的伤痕。”(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