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莫斯将受警方问询 代言合约惨遭解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3: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超模凯特·莫斯因为最近被曝吸毒乱性而将面临警方的问询,与此同时,知名的H&M时装品牌也取消了和莫斯签下的代言合同,而且莫斯与其他知名品牌,诸如迪奥和夏奈尔等价值400万英镑的合约也有可能被解除。总之,莫斯将为她息的不洁身自好而付出惨重的代价。

  伦敦警察局负责反毒品的探员计划就莫斯是否能够提供一些毒品供应商的信息对她
进行问话。31岁的莫斯的男友皮特·多赫提也将接受警察调查。警方表示,今后将对莫斯和多赫提这样的吸毒明星进行更严密的跟踪。

  如果莫斯在警察面前承认吸毒,那么她将被警告,但不会受到指控。据称,在得知H&M公司不再请她担任代言人之后,莫斯几乎变得有点发疯。一个朋友透露:“莫斯感到她的世界末日快要来了,她感到自己几乎崩溃了。”尽管莫斯请求H&M公司再给她一次机会,但该公司却称,莫斯吸毒的形象与其反毒的立场相悖。

  目前夏奈尔公司也在考虑是否与莫斯解约,这一消息更让莫斯感到四面楚歌。有消息称,快要支撑不下去的莫斯现在每天都是以泪洗面,平均一个小时就要给多赫提打8个电话。朋友说:“她真的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面对这一切,今后的路还怎么走。”(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