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公众形象恶化惨遭解约 凯特-莫斯自食“毒”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46 新闻午报
公众形象恶化惨遭解约凯特-莫斯自食“毒”果

凯特·莫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英国超级名模凯特.莫斯吸毒的照片上周被公布后,她酗酒甚至性生活荒诞等负面新闻也被曝光,凯特本人将面临警方的问询。日前,原本同意与凯特续约的瑞典知名服装连锁公司H&M为维护产品形象,宣布与凯特解约,同时撤换她代言的所有广告。此外,莫斯与其他知名品牌,如迪奥和夏奈尔等价值400万英镑的合约也有可能随时被解除,这位曾经在T台如日中天的名模如今陷入了四面楚歌的窘境。

  总部位于瑞典,在全球拥有1000多家分店H&M公司的服装向来走健康青春的青少年路线。本周二,H&M公司发表了一份单方面与凯特解约的公开声明。声明中称:“H&M向来坚决反对使用毒品,多年来积极支持预防毒品基金会的活动,在衡量各方面情况后,H&M认为凯特与我们反毒的立场不一致,决定取消所有原定与凯特·莫斯的广告合作方案。”公司发言人表示,凯特的吸毒行为令他们感到震惊,经过多日的深入思考,认为她实在不适合继续再为H&M代言。

  这是从事模特工作近15年的凯特第一次因吸毒被撤换。这不仅意味着高达100万英镑的合约金化为乌有,她每年平均400万英镑收入的模特生涯也遭遇空前危机。目前,凯特手上代言的商品还包括香奈尔、迪奥、罗伯特.卡瓦利、巴宝莉、瑞美尔及H.史登等名牌,而有消息称夏奈尔公司正在考虑与凯特解约。

  凯特本人已多年不接受媒体访问,之前她坚决否认吸毒,但1998年曾因经常流连夜总会酒吧,生活不正常,被送入

医院医治。她与乐手男友皮特.多赫提在西伦敦吸食可卡因的画面,被《镜报》用视频截图刊登后,公众形象恶化。伦敦警察局负责反毒品的探员计划就凯特是否能够提供一些毒品供应商的信息对她进行问话。莫斯的男友也将接受警察调查。警方表示,今后将对凯特和多赫提这样的吸毒明星进行更严密跟踪。

  在得知H&M公司不再请她担任代言人后,凯特受到不小打击。她的朋友透露:“凯特感到她的世界末日快要来了,她几乎快崩溃了。”现在的凯特每天都以泪洗面,平均一个小时就给多赫提打8个电话。朋友说:“她真的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面对这一切,今后的路还怎么走。”-点点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