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为老公新片撑场 首映礼上大谈性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近日乐坛一姐麦当娜丈夫盖·里奇的新片《Revolver》,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率先上映,可惜劣评如潮!前日两夫妇在伦敦为新片造势,吸引杨紫琼与尚连奴捧场,但却因冷淡态度遭Fans喝倒采。

  早前堕马受伤的娜姐以行动为老公打气,负伤陪他宣传新片望藉此挽回声势。在首映礼上,近2,000影迷苦候娜姐夫妇出现,但二人只肯企定定拍照,表现冷淡,更拒绝与影迷签
名合照,令Fans相当气愤,纷纷向他们喝倒采!

  为宣传大谈性生活

  身穿RobertoCavalli黑色套装的娜姐,左手依然扎着护手吊带,盖·里奇紧拥太太纤腰,二人不时眉目传情。娜姐接受访问时说:“还有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拆绷带,谁会计较影评呀?我就好喜欢这部戏!”同剧演员积逊史特咸则十分会做人,逗留近1小时与影迷签名,与娜姐夫妇形成强烈对比,而盖·里奇亦承认听到嘘声,对此感到无奈!问到盖·里奇其子女会否观看《Revolver》,娜姐即迫不及待表示他们一定会去捧场!除了摆子女上台,就连房事亦成为宣传招数之一,娜姐表示老公拍戏期间,两人欠缺性生活,不过盖·里奇表示有意再邀太太任新片女主角,届时就可以朝夕相对!

  虽然影评人狠批《Revolver》杂乱无章,但杨紫琼仍亲往捧场。身在当地拍摄导演丹尼保耶电影《Sunshine》的她,巧遇与男友JeanTodt同名同国籍的法国影星尚连奴,或许因而分外投缘,二人毫不避忌搭胳膊、咬耳朵,并十指紧扣任由记者拍照,其热情作风未知会否令男友吃醋呢!(泰阳)(来源:大洋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