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赛安娜-米勒制定戒律 裘德-洛别无选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7:04 中国新闻网
赛安娜-米勒制定戒律裘德-洛别无选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外电报道,日前,金发美女赛安娜·米勒给花心男友裘德·洛制定了6条戒律,最重要的就是要求男友忠诚并且改变暴躁的脾气。

  据悉,目前,这对银屏最佳情侣虽然在为感情复合做努力,但是,他们进展得非常缓慢。而裘德·洛这次是栽大跟头了,赛安娜始终不能一释前嫌,为了考验男友,前几天,她要求裘德·洛三个月内不能与其他女人有瓜葛。现在,赛安娜又制定了戒律,这下裘德·洛可有的受了。

  据《每日邮报》报道,自从裘德·洛性丑闻曝光,赛安娜离开他以后,裘
德·洛已经完全改变。他非常希望赛安娜回到他的身边,他也曾表示愿意付出一切代价。

  所以,现在的裘德·洛对赛安娜可谓言听计从,6条戒律?就是60条他也得服从啊!(陈国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