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棒约翰”挺进中国市场 创始人施纳德首次访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8:14 新浪娱乐

  2005年9月21日,来自美国的世界三大比萨连锁经营巨头之一—— “棒约翰(PAPA JOHN’S)”在北京的第五家店正式开业。“棒约翰(PAPA JOHN’S)”创始人约翰·施纳德(John H.Schnatter)先生及首席执行官奈杰尔·特拉维斯(Nigel Travis)先生借首次访华的机会,出席了该店的开业庆典仪式。

  在短短20年时间内,“棒约翰”从1985年的第一家店逐步发展成为现在遍及全美49
个州,全球20个国家,拥有3000多家分店,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连锁经营企业,2004年的财务数据显示其全球营业额达到9.46亿美金。创始人约翰·施纳德先生在美国是家喻户晓的传奇人物。作为年轻人成功创业的典范,他备受美国商业媒体关注,曾多次荣登美国商业名人榜,并被列入青年成就商业名人纪念馆。

  在此次开业仪式上,施纳德先生不仅亲手为来宾制作了比萨,揭示“棒约翰”比萨美味营养的奥秘,还为来自商学院的MBA学生做了精彩的创业演讲,共同分享财富和智慧相辉映的传奇故事。“‘倾情比萨,始终如一’的经营理念就是‘棒约翰’的经营秘诀”,施纳德先生说:“此次来华在将‘棒约翰’的美味营养理念带给中国的同时,也希望能与大家共同分享‘棒约翰’的成功创业经验”。自从2003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棒约翰”短短两年内就在中国市场拥有了20家分店。继今年5月国际业务总裁格兰特·米勒先生访华之后,本次“棒约翰”两位高层的访华,足以证明了中国市场在其未来市场开发份额中的重要地位。 “棒约翰”首席执行官奈杰尔·特拉维斯先生也明确表示:“棒约翰”会继续加大其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力度,致力于用’更好的馅料’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奉献“更好的比萨。

  在美国,“棒约翰”比萨持续赢得了来自消费者的赞誉,连续六年(1999-2004)被消费者评为美国消费者满意度指数(ACSI)全美快餐食品消费者满意度第一位。而它的秘密就在于自己独特的馅料。“棒约翰”非常严格的控制和管理所有比萨饼馅料的品质,将对食品品质的高要求贯穿于比萨制作的每一个细微环节。在现场,施纳德先生还向来宾具体展示并详细介绍了“棒约翰”的考究用料。在食品添加剂不断威胁着人类健康、快餐

食品安全问题日益受到全球普遍关注的今天,“棒约翰”无疑是令消费者放心的选择。

  访华期间,约翰·施纳德先生和奈杰尔·特拉维斯先生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全面考察,也与业内的合作伙伴和同行进行了深入而友好的交流;其间,约翰·施纳德先生财富人生的传奇经历和“棒约翰”在中国的快速成长成为了业界争相分享的话题,也成就了“棒约翰”进一步挺进中国市场的又一个起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