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查理·西恩“回家”有望 称正与妻子努力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56 东方早报

  查理·西恩日前公开宣布自己与分居的妻子丹妮斯·理查兹正在“往复合的方向上努力”。此言看来非虚,因为理查兹日前重新戴上了婚戒。

  尽管理查兹的发言人不愿就二人关系状况发表看法,但有知情者向《人物》杂志透露,西恩和理查兹近来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两人常与两个女儿呆在一起。

  西恩曾于9月15日出现在大卫·莱特曼的脱口秀节目中,他透露了自己婚姻触礁的两条理论。第一,“我是个大傻瓜。”他对莱特曼说。第二,他太喜欢看体育节目,忽略了身为人父的责任。然后,他透露自己和妻子正在努力挽回婚姻。“我必须退一步,好好地审视自己和目前的状况。”西恩说,“我曾向这个我深爱的女人和这个我深爱的家庭许诺,我意识到这是可以挽救的。”

  西恩这番甜蜜的表白和反省正是两人开始冰释前嫌的征兆,西恩称他和理查兹都盼望着的“大团圆”结局能够成真。“我们正在一起努力,希望可以复合,挽回婚姻。”西恩说,“我们这么希望,也开始努力了。”张悦/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